不说鸭

你是萨尔茨堡的树枝

文笔垃圾 慎看

【all德】总裁们的偏爱1(母亲节贺文)

这篇就是传说中的沙雕总裁文

人人都爱德拉科系列

主要设定请看前篇



魔改原著

雷者勿入




以上

谢谢














以下正文:


因为具有总裁潜质的救世主哈利·波特被普通人德思礼一家歧视,因而受到虐待


在今天,他被霍格沃兹的保安海格带去了对角巷——候选总裁们必备的用品


哈利在总裁藏金阁里得到了一些逝去父母的金钱以便他可以买一些总裁用品


在这期间,保安海格拿了一个石头


“这是什么,海格”哈利问


海格摸了摸哈利的头:“真是个爱问问题的小毛毛,好吧,我告诉你”


这个石头是传说中邓布利多的朋友尼可·勒梅,一位伟大的秘书制作的总裁专用徽印


“哇哦”


海格在这一路上已经被哈利问了上百个问题,他是真的怕了哈利了


在总裁专用制衣店里,他看到了一位铂金少年


真漂亮


哈利赞叹道


“喂,小子,看我做什么”


香港古惑仔


铂金少年开口了


声音也不错,奶声奶气的,可爱


哈利评价着


“你好,我是哈利·波特”


面前的铂金贵族瞪大了双眼


德拉科想:卧槽救世主不应该是个健壮的肌肉男吗,这么瘦小是什么鬼


“我,我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慌张了一会,但很快调整好了心情


妈妈骗我,救世主明明不是所谓的年纪小却是个帅气高大的肌肉男,这,这分明就是一根豆芽菜


哈利一动也不动看着德拉科良久,,看的德拉科脸红红正打算开骂的时候


对着为他量身材的夫人说:“不好意思,请等等”


然后他跑了出去:“海格,我妈我爸有多少金加隆”


“嗯?你这个小毛毛真爱问,嗯……大概有几十万吧”海格咯咯咯的笑起来


你能想象到一个身材魁梧,而且似乎要六个你组成的一个壮汉在你面前像一个小姑娘似的咯咯笑吗


呕,真恶心。哈利恶寒的吐了吐


接着他冲进总裁专用制衣店,对着疑惑的铂金小贵族撩了撩他乱糟糟的黑发


用一双祖母绿的眼睛真诚的望着德拉科,想了想电视剧里面总裁对媳妇总会说的一句话


“男人,十万金加隆我买你一夜”


然后拿出一张酷炫的黑卡递到德拉科面前


“噗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店里的夫人忍不住笑了出来,而且笑得很猖狂


甚至发出了鹅叫


哈利撩了撩头发,邪魅一笑,眼睛上挑到快要抽筋的地步:


“男人,不要试图挑战我的耐心,我的耐心是有极限的!”


电视里只要总裁这么说,他的媳妇都会被他的霸气折服,嗯!这么说是对的!


面前的铂金小贵族气的眼眶都红红的,他气的甩了哈利一个巴掌


“啪”一声巨响,哈利脸上一痛,一个巴掌印印在了哈利脸上


“很好,男人,你是第一次这么对我的人”哈利撩起头发,露出被灰弄的黑乎乎的额头


天哪,德拉科这么配合的吗?!哈利激动的想


电视剧就是这么演的,然后的情节……嘿嘿嘿


哈利露出痴汉笑


他上前勾住了德拉科精致的下巴:“男人,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哈利·波特,必会得到你的心!”


“啪叽”又是一巴掌


让巴掌来的更猛烈些吧


不过这次的巴掌印似乎有点大


哈利抬起头


嗯。德拉科被另一位铂金长发的男人抱在手臂上


嗯?发色一样


“岳父好!!!”哈利对面前的男人鞠了一躬,大喊一声


卢修斯脸黑黑的


“小龙,怎么我刚走没多久就有人来认我做岳父了?”卢修斯颠了颠垫在德拉科小屁股下的手臂


原来他的小名是小龙。哈利在心里的小本本记下了


“爸爸,我也不知道,他说他是哈利·波特,他还说要用十万金加隆买我一夜”


小贵族红着眼眶的样子让人想日,嗯?想日是什么意思?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卢修斯对店里的夫人冷哼一声,再看看哈利:“哼,小龙我们不理他”


“记得把西装送到我家”


卢修斯抱着德拉科离开了


这情节发展不对呀,不应该是岳父看我这么邪魅还有钱,就会欢天喜地的把孩子嫁给我吗?


店里夫人忍着笑说:“哈利,十万金加隆只是马尔福公司一个小时的收益”


哈利:噢,一个小时……嗯嗯嗯嗯???一个小时?


哈利丢脸到爆炸,脸都要烧到火星去了


“夫人,西装你现在给我吗”哈利用手捂着自己的脸


那边的卢修斯带着德拉科去总裁必用钢笔店买来了一支与德拉科似乎心有灵犀(?)的签字笔后回了马尔福庄园


而哈利和海格在买完了西装,总裁们的书,签字笔,和联络他人的BB机等等之后也各回到霍格沃兹和德思礼家


半夜哈利一直在思索几个问题


爸爸妈妈怎么去世的?我好想爸爸妈妈。

为什么德拉科看不上我?是因为我太穷?我也不穷呀

和马尔福公司比起来确实穷

是我不邪魅吗?爸爸妈妈保佑我追到老婆




…………



马尔福庄园


卢修斯放下德拉科,拍拍他的小屁股,拉着他坐在沙发上


“德拉科,一个合格的总裁是不会轻易动怒的”


“可是爸爸你前面就生气了”德拉科奶声奶气的回着


卢修斯噎了一下


“我没有生气”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当纳西莎回来之后,就看到两个铂金脑袋凑在一起重复着“你有”“我没有”的两句话


纳西莎:卢修斯终于傻了吗,德拉科在卢修斯的教育下也傻了?


“放下我的儿子!卢修斯!”纳西莎大喊


“不要把傻传染给我儿子!住手!”


卢修斯:……


德拉科:……


德拉科:“妈妈你骗人,救世主明明就是个豆芽菜,而且还是个风流浪子!”


纳西莎:“儿啊,童话都是骗人的”


德拉科撅起小嘴:“那这十一年你都是骗我的喽”


灰蓝色的眼睛红红的


卢修斯:嘿嘿嘿嘿嘿,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吧嘿嘿嘿嘿嘿


纳西莎在心里狠甩了自己几个巴掌,让你说出口,让你多嘴

































tbc




本来想三篇或四篇结束一年级

没想到这一篇结束了我还没写到他们开学

评论(28)

热度(89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