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鸭

你是萨尔茨堡的树枝

文笔垃圾 慎看

【all德】催化剂

PS.只有标题正经

灵感来源:二氧化锰

至于为什么我会在上课的时候想到这个也是个问题了🤔

题文无关

短 极短






以下正文:





01


          德拉科和哈利的第一次是在成为情侣的第三个月,第一个月中的两个人都很规矩,第二个月中的两个人黏黏腻腻的

           第三个月的第十四天,德拉科被好友布雷斯的嘲笑中,一怒之下把哈利甩到麻瓜的一家旅馆的床上,自己扒开衣服,居高临下地对救世主说:“你来还是我来。”


           救世主涨红了脸,支支吾吾的说这不好吧 ,手上却飞快且贴心地把德拉科脱了个精光,还义正言辞的说,这旅馆没空调,我怕你热着我也马上脱。

          正在运作着呜呜吹风的空调表示我是刚运过来的好用的很。


           由于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德拉科的手一直掐着哈利的肩膀,哈利通红着脸,嘴上说着抱歉德拉科我马上就好,动作却依旧meng烈。

           然后就真的马上就好了。


           哈利不可置信的双膝跪在床上,双手捂着脑袋不肯接受这个事实,德拉科一脸迷惑地拒绝了哈利帮他洗zao的邀约,摸着脑袋干脆利落地走进浴室。

            德拉科一手泡沫往身上抹,一手死死的捂着嘴不让自己笑的太大声以免伤害到救世主的自尊心。


            德拉科内心的第一个想法不是自己男朋友怎么早xie,而是怎么办我好想告诉所有人救世主他不行。

            回去的路上德拉科思考着要如何帮他亲爱的破特重振雄风,哈利双目失神想要忘记十分钟前的一切以及担心德拉科会不会把他甩了和布雷斯在一起


  02


          回到宿舍,德拉科依旧是一副沉思的样子,布雷斯哈哈大笑以至于口齿不清的说道:“格兰芬多的狮子威力怎么样啊,要不要来试试你面前的毒蛇啊哈哈哈哈哈哈。”

           “滚。”德拉科不耐烦摆摆手,思考起图书馆的禁书里有没有某种药剂可以……

  

    

03


             过了几天,斯内普夜巡的时候看见他亲爱的教子狗狗祟祟地在禁书区走来走去,一边抓耳挠腮一边用笔记着什么。

           “德拉科。”

           “Yes,sir.”德拉科吓得一个激灵,也不忘把纸张藏起来,从口袋里拿出另一张纸。


           “滚去睡觉。”斯内普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孩子大了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了面上仍是做出一副淡薄里夹杂一些失望。

             德拉科含着热泪勉强抑制住自己不给自家教父一个爱的抱抱,转身泪洒图书馆飞奔而去。



04


             第二次做是德拉科强烈要求之下的。哈利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捂着脸嘤嘤哭道:“德拉科,等等在等我几天。”

             德拉科呵呵一笑:“等你几天你就行了?不行终究是不行的,还是得靠实践。”


            “来,让我们干了这杯水,鼓励你也鼓励我。”德拉科与哈利高举手中的杯子。

             哈利闭着眼睛一口闷以至没看见德拉科的阴笑。

             

             接着的事情可想而知。

            德拉科咬着牙低声叫着:“你他妈怎么回事?”

             哈利腼腆一笑:“最近看了很多罗恩给我推荐的书。”

            “我他妈不是问这个!”

              德拉科恨不得把哈利的脑袋打开看看里面有没有十只巨怪在他脑子里跳舞。

              自己制作的药剂喝了之后也不可能这么长时间都没停。


              “啊,对了,我感觉我喝了你给我的那杯水之后身上有一种力量。”哈利亲着德拉科的额头含糊地说。


               妈了个大c。

 


05

             

              德拉科连续请假两天的时候,布雷斯已经换了四任女朋友,哈利已经写了十三封信,罗恩啃了三个鸡腿,赫敏背完了三本书,潘西给自己新买了两套衣服,卢修斯和纳西莎在家里等着自家儿子的两天一次的来信。

             卢修斯没等到儿子的来信却等到了斯内普的通知:德拉科和波特在一起很久了。

            纳西莎捂着额头嘟囔着天哪,卢修斯捏着纸的手不断颤抖。


           此时此刻一位不苟言笑的老父亲心里冒出来两个泡泡。小时候肥嘟嘟的德拉科用肉乎乎的手指戳爆一个泡泡,泡泡上写着老爹我和破特在一起了没告诉你呦。现在的德拉科穿着得体的长袍笑眯眯地用魔杖点破了另一个泡泡,上边写着老爹你知道为什么你这么久才知道呢。

            卢修斯摸了摸自己额头的汗,抑制住自己想骂娘的想法,纳西莎体贴的送上了一条黑手帕。哈利·波特的头发同款颜色。



06


          “嘿,爸爸。”德拉科对面前面色难看的卢修斯微微一笑,心里满是一种不知名的草本植物。

           “……”卢修斯沉默。

           “你知道了是吗爸爸。”德拉科甩了甩手上并不存在的冷汗。

           “……”

           “破特他虽然有一个巨怪脑袋,蛤蟆眼睛,但他还是可以的。”

           “……”

           “爸爸你在听吗”

           “……”

           “好吧爸爸,我用钱让学校里面的人封口的。”

           “我给你零花钱是让你做这种事情的?”卢修斯无法保持沉默了。


              德拉科:……看来你已经接受了

             卢修斯:一句话不说让德拉科叫你四次爸爸




05


            德拉科对麻瓜用品的心路

            第一个月

            德拉科:麻瓜真是无用,一些抬抬魔杖的事情他们也要大费周章

            第二个月

            德拉科:好吧不得不说麻瓜有时候是挺聪明的,但是还是比不上纯血巫师,让纯血巫师使用麻瓜用品是他们的荣幸

            第三个月

            德拉科:麻瓜还有很多地方比不上纯血巫师











end




烂尾了吗感觉烂了



















PS·跟大家讲一件特别好笑的事

上课的时候,化学老师说:“你们摸过同学的腿吗”

同学们“c老师好bt肯定摸过”“没有”“谁会去摸啊”

老师:“我初中的时候摸我同桌的腿,他是个男生,夏天太热的时候他都穿短裤,他腿很白”

同学“哇,bt出现了”“然后嘞”

老师:“但是他腿毛很多,摸上去毛茸茸的”

他妈的到这里我就已经笑喷了,毛茸茸的这他妈什么形容词

一个男同学:“是他的第三条腿吗”

哈哈哈哈哈哈wc笑死人了全班都笑了

老师:“你怎么那么不正经,我是一个非常清纯的老师好吗。”











现在end了










     


还没有,刚刚想起来一个斯德小剧场



      德拉科推荐您用德拉科牌催化剂,绝对实用,让您免受恋人的折磨

      斯内普推荐您用斯内普牌反催化剂,让顽皮恋人的小心机失效



斯内普:要用魔药来打败魔药








end


评论(16)

热度(2787)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